close

話說我自己也摸不清我的心情。

早上雖然讀書讀的火力全開,但是吃完晚餐後就甚麼都不想做了。

明明知道應該要放鬆心情休息一下,但我的歇斯底里卻總愛在這個時候冒出來攻擊我。

 

娘親說:回來吧!

 

所以明天上完兒讀要回家~

在家裡我才能全然的放鬆啊...

因為當初設定的就是西門家是讀書中心>"<

被制約了我,還是被自己給制約的...

 

真的好膩好膩好膩

好佩服那些重考的人

一直讀相同的東西不會想吐嗎?

 

我在二下時就已經厭倦了

 

這些好膩好膩的東西

 

有甚麼東西是能夠永遠都有變化而可以一直吸引我的目光的嗎?

好像沒有這樣的事物或是人物

 

真糟糕

我這樣以後要怎麼求生存找伴侶呢?

 

啊啊

開始胡言亂語了

明天要上體育課

等等洗完澡早點睡吧

 

「明天又是另外一天了!」

 

Dear美艷

為什麼你能夠總是如此平淡的看著一切呢?

我試圖想當個路燈卻總是不知不覺變成中心的燈泡

想要不被捲進去實在好難

 

放鬆和緊繃的界限至今我還是學不會拿捏

向前一步過度緊張

向後退一步放鬆無法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