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的標題

只是想要抒發自己喜歡勉強自己的扭曲個性

意興闌珊基本上只出現在"LIS"領域中

其他領域倒是依舊興致勃勃

 

把刑法看完第二遍啦!!

明天如果有動力的話要來看民法囉~~

 

今天早上就如意興闌珊那篇說的,寫完六題後就把書放在遠處的櫃子上,來個眼不見為淨

然後就開心的拿起我的7000字背背背

發現很多字忘了所以就決定把字典中SA開頭的字背完了@@

 

今天是讀二級文法的第一天

只學了兩個字,但是單字背了不少個

 

然後唯一的正事大概就是兒讀第二本寫完吧!

整個文思泉湧啊我

但是不曉得會不會離題...

不過竟然都是心得了應該沒有"離題"的問題會出現吧

心得就是隨我任意想任意感受任意的把腦海中的感動揮灑出來吧?

 

《冰原上的劍齒虎》的心得是

「克羅馬儂人真令人感動!」

「去年的長毛象特展那兩隻大象真是保存不易」

「法國拉斯考洞窟真令人讚嘆!」

「與遠古人共舞那部片真的很得我心啊!」

 

應該不會被雪玫老師攻擊吧...

這真的是我的心得啊>"<

 

雖然心得被感動的點很生硬

但是我試圖用溫暖的圖片和華麗的文字包裝我有點詭異的感動@@

 

 


 

今天的讀書心情是超平靜和和諧的

和平常為了要趕學校作業每天趕進度趕的快吐血是截然不同的

 

雖然有時會著急

但是除了告訴自己一步一腳印外

也要提醒自己目標是明年的高考

 

其實現在趕著在十二月前把書全部讀過兩到三遍

考古題三到四年內的地特三四等和高普考所有題目寫完

也是件好事啊

至少接下來的半年就是複習複習和新收新知

 

這是比較安慰的點

因為每天看著進度表貼在牆壁上一堆框框還沒勾(TO DO LIST)

也是會讓人心慌的啊~~~

 

 


 

總之今天是語言學習的一天

但是最著急的法文卻還沒動= =

日記日記升級考...

唔..加油吧

親愛的

 

49f37660311d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