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子書讓我快崩潰,所以決定來寫寫去年的日檢三級考古題

由於去年的三分之差讓我今年有稍稍好好準備

但是因為還沒有聽姐的CD所以只能做語彙和文法乾過寢

而且我最害怕聽解~每次20題左右能拿超過一半我就開心了

但是剛剛寫竟然去掉聽解就有249了耶

240是及格的話就算我聽解全槓龜也行(毆飛)

但聽說明年新制會要規定每一個主題至少要幾分才行@@

跟之前的學校認定英檢好像>"<

前年就是因為差一分中高級初試沒過啊

結果去年就改成看總分,然後基準點降低到70(?)

不過算了~~還好後來考過就不用修進階英語了~

 

日檢和考試都要加油!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