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是會隨時間改變,但也有很多事情恆常不變。

今天的聚餐屬於後者。其實自己感覺很意外,可以被時間沖散的事物是如此的多,偏偏我們的友情特別到屬於後者。

但彼此間的話題亦大多是在未來和現在中打轉,似乎過往的回憶真的都只是回憶,又或者我們之間的回憶少的可憐,因此可以總是往前看。

 

大家都沒甚麼變哪!我有點慶幸。

因為「變」會讓之間冷漠讓之間無話可說讓之間沉默的空白長到不知所措。

而我,從來不是擅長料理這可怕寂靜的能手。

 

西瓜要延畢、楊智皓也要延畢,然後我要提畢。

西瓜要讀研究所、楊智皓也要讀研究所,老娘我要去工作。

但是和西瓜的約定依舊不變,兩人一定要去英國讀書的夢想,始終深根在我們心中。

就是想去,只差個目標。

還在追尋中。

 

不過未來的路已經算規劃的差不多了,就是這樣。我現在已經可以很肯定的和別人分享我的生涯規畫了。

知道甚麼適合我甚麼不適合我;目前現階段希望讀研究所的動力是因為我喜歡而不是為了洗學歷。

 

再剩下約莫13周我就可以逃離學校逃離從小就厭惡的地方逃離這總是被保護的太好的生態中。

我雀躍不已。小學的最大夢想─逃離校園─總算要實現了。

心中澎湃不已。

對我而言只是社交場所的學校終於分別了。

 

下一次入學,絕對就是我心甘情願的那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