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有家裡待的好處,一個人居住也有一個人的好處。

在家裡,是會有滿滿的安全感包覆著;在西門,是會有熱切的求知慾在心中沸騰。

各有各的美好,都會在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記。

 

下著雨的夜晚能夠如此放鬆的品嘗一切時空的劃過,是唯有在家中的時候。

知道即使一個人也是很安全,知道即使現在在沙發上不經意的睡去也會有一雙溫柔的手在不久後會來替自己將棉被蓋上。

不用硬撐著疲憊的眼皮走到房間躺下。不用再睡眠前還需擔心是否門窗瓦斯有鎖好,是否一切安全。

 


這種心中完全自在的彷彿任海浪隨意翻滾身軀的恣肆,好久未品嚐。

考試考試考試,總是容易成為我人生的重心。

然後忘了一切美好。

 

夜晚的雨滴輕輕落在地面,有意無意的提醒著我分分秒秒的度過。

珍惜呵,珍惜呵。逝去便不復返。

 

網路的展延,我知道此刻遠方愛我的和我愛的以及友愛我的和我友愛的彼人亦在這條相同的時間流中穿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