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打工都是很閒的打工(毆飛),

這幾天在櫃台讀了很多書、玩了很多的facebook、看了很多線上小說,連噗浪都加入了(嘆)。

娛樂、資訊吸收和讀書,三者並重。

每天每天,遇到的都是好脾氣讀者讓我覺得很開心^^

 

最近因為颱風開始有下雨的跡象,個人是挺喜歡的,但是除了在我要回家的時候下大雨外。

天氣有點霧濛濛的,但是空氣清新不少、更甚之,樹也因著風吹而搖擺,婀娜多姿。

從一樓的博碩士專區向右看去,盡是草綠色的樹木搖曳著,加上溫度因雨後而不再炙熱,少了焦灼感。

 

對於合作的人類還是一樣,又愛又恨。

討厭他自以為是的嘴臉、討厭他想努力塑造自己是天才的蠢樣。

但是一樣米養百樣人,見不賢而內自省也。這是當我遇到他機車模樣時會在心中默念的兩句話。

 

一天估計賺900塊,但是應該全部都會奉獻給畢旅吧~

決定要四上畢業了!正考慮是否可以請老爹把預計要繳的四下學費轉到我的帳戶裡XD

錢哪~多多益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