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颱風假的閒閒三天,總算把延宕已久的日文三級文法書寫完了~

複習再複習,所以最後的模擬練習還不錯^^

接下來要開始看短篇的童話故事,先把萵苣姑娘看完吧!

然後想試著看二級文法,老爹說可以當顧問(笑),話是這麼說,可是每次問第二次就會被念(嘆)。

になる就不知道被罵過幾次了>"<

昨天則學到了腰掛ける這個詞。

 

又重新燃燒囉~

加上法文的burning~&英文的繼續維持。

現在看空英都感覺只是在看,沒有甚麼單字,倒是聽力還是我的苦楚,好在高普考不考聽力(笑)。

 


前幾天說過,同事很討厭。

不過他表現的手段都是我國高中曾看過的幼稚把戲,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惹火我,但是現在面對它的種種大多是以「看猴戲」的態度來跟它應對。

 

以前ruo-ting說的對,對於厭惡的人還是不要表現出你的厭惡為佳,因為哪時候會需要用到他很難說,就當作儲備武器吧!^^

 


新家裝潢得差不多了,這幾個月常常會和爹娘到萬華大阿姨家一起看房子的進度,感覺很叨擾大阿姨哪~真是不好意思>"<

看著原本有點破舊的房子貼了壁紙換了燈管後全部煥然一新,真是太開心了^^

剩下廚房和浴室還沒用好~我很期待呢^^是乾濕分離的浴室喔!!

這樣一來以後去台北車站或是東吳上日文都會很快了~18號公車也可以直接從師大到這裡來。

反正四上就會畢業了,所以去台大的日子也不多了。

轉捷運也只剩下半年的日子^^

 


颱風天全家平安真是太好了,雖然沒有去菜市場但是光拔家裡後院的蔬菜竟也度過了兩天@@

和家人一起看新聞關心災情然後大家和樂融融的吃著三餐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好險我有回家~不然一個人颱風天在宿舍一定無聊到爆>"<

我喜歡那種災難時與家人同患難的感覺!

說難聽一點,要死我也要和家人一起死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