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
我突然很害怕。
會不會,這是我未來的寫照?

忙到天昏地暗的工作,
回到家只剩下一床的孤單。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聽音樂,
然後,無聊無聊無聊到,一個人和金魚說話,一個人和盆栽說話,一個人,看著月亮嘆息。
看到有趣的情節,轉身想要分享,
卻驟然發現,這兒,
除了一屋子的寂寥,
還有什麼?
呵。只有客廳一處掛著的全家福,和旁邊的昏黃壁燈。

然後,沒有廚房,沒有浴缸,沒有陽台,沒有玄關。
然後,沒有分享,沒有暖氣,沒有空氣,沒有呼吸。

會不會?我其實已經陷入「自我暗示」的風暴。
看到星座個性時,是不是又不經意的「暗示」了自己?
看到血型時,是不是又不自覺的將自己帶入更深的漩渦?
看到心理測驗時,是不是又不自覺的為自己設下圈套?

以為自己該是如此,以為該是如此,但是,這一直以為自己「就該如此」的我,想改變卻又該何去何從?

我開始興起想要和郁婷寶兒相同的2009新希望了。
太孤單了,太寂寥了。
明明該是用來「分享」的喜怒哀樂,
卻只能遠遠的放在角落。

讓我想起「你」,你那如深潭般的眼眸。
深似海。我看不清。
總是憂鬱的心,
我進不去。

溫柔的眼,總是不知為何的帶著後悔。
你認為可以從我那汲取些什麼互補,
我卻只能說,
「其實我們都一樣」。

我不如你想的那樣__,我不如你想的__。
你把我想的太過完美,我只能苦笑的面對你。

我開始許願,
願有個人能把心中的最大空位留給妳。
妳不要總是那麼孤單。

妳能夠擁有一個人的心,而那個人的心滿滿裝的也是妳。
妳能夠無論歡樂病痛時,都有個人牽著手一起向前走。
妳能夠放心的向前邁進,因為妳知道有人在背後支持你。

妳知道,有人愛妳。
妳知道,有人等妳。
妳知道,跌倒時會有人把妳抱在懷裡。
妳知道,快樂時,會有人比妳更快樂。
妳知道,難過的時候什麼都不必說,只要一個親吻就能撫慰到平靜。

我願,用我最誠敬的心為妳祈禱,有那樣一個人,會用心的呵護「妳」。
親愛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