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久了就是你的了!」(雖然我個人覺得改成「盼」這個字或許會更有積極性!)
這是今年美艷送給我最棒的一句話了。
不過我要先說,這個「等」呢,我會把它轉換成「積極像」的態度。
可不是守株待兔。

然後是郁婷寶兒的「why so serious?」
嘿啊,為什麼我總是逃不開自己的劃下的愚蠢界線呢!?

我這個禁不起別人激的傢伙,
我這個好勝心頑固的幾乎可以撞碎鑽石的堅硬,
我這個總是三個月熱度的人(相信我,我很努力改善了)

然後呢,我想要踩個煞車,
停~停~停!
前方已經要轉為紅燈了,
可以麻煩你停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