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26)有兩場飯局,
說是飯局,其實也不過是聚聚。

很感謝貞如,
總是將懶惰的、不善與他人聯繫長久友誼的我,
緊緊的拉住。

真的很不善經營長久的友情。
對於時間的拉拒,我是個絕對沒有抵抗力的人。

一旦有種「算了」的想法在心中發酵,
那麼,「蘑菇」大概百分之八九十會如自己所想的冒出頭。

中午,郁婷的生日。
和大哥、瑞美在我們第一次吃飯的餐廳重聚。

是一個特別的含意喔!

有種時空錯置的感覺。

八卦照舊聽、傳言照舊爆。
該說是遲鈍還是當初想要隔扇窗的目的達到了,
對於系內的風風雨雨,完全不染塵。

對於班上的出雙入對,倒是從來沒有特別留意過。
也許是和心中的信念有關吧!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自由以不妨礙他人為限度。

非常寬的一把尺。
所以我和路燈總是能夠和平的站在一塊。

下午,來平來到社丁教室,
這傢伙出現在同一教室的感覺讓我直覺很奇妙。
好吧!孩子,希望明年你能真的和我一起在同一個學校上課。

和來平不管分離多久都能和每天相處在一起一樣的熟稔,
不能說我是有異性沒人性的人,
只是在友誼的經營上,
和異性總是容易長久。

是因為異性「大條」、「灑落」的一面嗎?
不管分隔多久、生活多麼不同,
話題還是很容易就可以串在一起。

設丁很無聊,
最後和綺皓、來平蹺課(這傢伙翹了輔大的課),
剛好郁婷說毓琪在教室外看報紙,
大夥兒就一起蹺課跑去找毓琪玩啦~

這個奇蹟的孩子,
從山崖跌落二十公尺而沒有什麼大礙的奇蹟哪!

和大家總是有話說,
是無利益的交流與互動,
這讓我很感動。

不管我在哪,無心機的朋友總在背後支持我,
敦安的朋友們,不僅是朋友,更是家人!

晚上,貞如、秉睿、芮甄、綺皓、來平和我,
六個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卡莫餐廳。

芮甄剛從雪梨回來,直嚷嚷著有夜生活的感覺真棒。
哈哈!似乎「旅居在外」的孩子們都會對夜生活的美好不禁讚美一下台灣哪!

聊的好開心!
頭還因為笑得太厲害撞了牆壁兩次,
超痛!

來平還是一直被我們欺負,
桃花運的老梗照鋪,
衰運的算命照被酸。

話說這傢伙會有十年沒有桃花,
外加衰運衰到三十三歲。
嘖嘖,我跟貞如一直笑他,
會不會到三十三歲我和貞如都有小孩的時候,
來平還在電話那頭興奮的說他終於牽到女朋友的手了?

不過被欺負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誰叫他和貞如系抽學伴,
竟然讓貞如的學伴是他!?

被公幹啦這傢伙!

唉唉~可憐的貞如,
好好一條交友線被來平給破壞啦!

希望希望,這次敦安的冬令營能夠收穫滿滿的,掬滿我們洋溢的青春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