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嗎
我疑惑著

斬轉難眠的夜晚
星子總是凝視著我的眼


我真的很不想身為人
不喜歡樣樣競爭的感覺
當然即使是動物或是植物
適者生存本來就是大自然的定律
但是
我想要平淡的一切
分數成就家世背景財富地產
人的價值似乎總是建築在這些膚淺的表面上
似乎沒有了那些表象一個人就無法得知其意義
活到現在我一直對於明天這兩個字的定義感到空虛
對一個連多給我一天都覺得浪費的人來說
漫長乏味也許就是我對於人生的定義
很難想像自己將來會活到五十歲
一樣的生活如果真必須活到那麼久我想我會崩潰

希望自己是家中最短命的人
我不喜歡那種刻苦銘心的感覺
就算突然哪天死掉了我也許會笑笑的一笑置之
可能有人認為我是沒有遇到所以能夠那樣侃侃而談
但是每一次的受傷我心中反而會是雀躍的
平常所得的少的可憐的關愛會在這個時候傾瀉而出
像是對待細緻陶器般小心呵護

我希望
這輩子的我能夠死在書堆中
我希望
下輩子的我能夠生在西藏的天池邊
我只要做一株隨風飄搖的小草就可以
但是讓我看永遠的天池
在離天空最近的地方和太陽說早安
和月亮道晚安

七情六慾真的很煩人
我只想要平靜的心情但是從來沒辦到
一個人對於未來的那種憧憬我似乎一直缺乏著
有時候連自己都認不清了
到底我要什麼
或許我連自己有沒有活在這個世界上還依舊不確定

一顆心是懸的
玄的旋的

總是猜測著另一顆心的意
不知道自己的心也正被另一顆猜著
什麼時候我總愛把事情複雜化了
似乎每件事的背後因素不再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