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全身痠痛啊
好在老天爺有幫我的忙
一路上都讓我有位子好坐
今天的課也不需要爬樓梯
真的很幸福哪

在火車站等火車的時候看到了奇妙的一幕
讓我印象很深刻
一位修女和一位尼姑互相擦肩而過
並向對方微笑的點了個頭
繼續前進
那幕我一直深深的記在腦海中
因為
那瞬間我突然覺得宗教戰爭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宗教也不過是每個人內心不同的皈依罷了
為了另一方不願意的信奉而爆發衝突
實在是很難想像

我很慶幸我活在台灣
宗教信仰的自由讓我特別感受到一份強大的包容力
它無時無刻的充滿在社會的氛圍中

每個人都有以不妨害他人自由為限度的自由
她信佛教他信基督教
又有何衝突呢

看到那幕特別讓我想到以黎戰爭
也許真的有那些神吧
但是我想他們並不會樂意見到地上的人們為了他們而戰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