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人生很像是座階梯。

階梯的盡頭是一扇門,裡面承載的是自己的夢想。

 

上樓梯很累。

有時想休息。

但慶幸自己至今沒有想要下樓梯的念頭。

最多就只是坐下,看看旁邊的風景,或是發發呆,什麼都不想。

 

最近又想要開始讀韓文了。

閱讀、句型、寫作、聽力。

 

然後偶爾也會想要來複習一下日文。

閱讀、聽力。

 

想像我的那扇門。

我想我永遠不會抵達。因為就跟以前自己想像的24小時勁敵一樣,我永遠不會把它想得如此輕易唾手可及。

 

我永遠是夸父。

那扇門永遠是太陽。

 

雖然怎麼努力都會近一點。

但是終究我永遠抵達不了。

 

 

實現不了的,像是驢子面前的胡蘿蔔,才是最誘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