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t110  

因為感到不安與困惑,所以有點唐突直接地詢問了。

幸好,與吳妮妮一同向宇宙下的訂單,宇宙確實收到了。

言うとおりです。

這種把疑問、不安或是謠言直接坦白地問個清楚的感覺真的很好,

總比自己一個人在角落胡思亂想妄自揣測的好。心有疙瘩時,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有芥蒂,無法放寬心地進行。

這種想法最初啟迪自蔡穎卿的「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從這本書中真的學了很多,無論是在態度的展現或是語言的運用上。

在如何不卑不亢地用淺顯直白的話語訴說自己的心情或是面對的困境這部份,真的幫助我相當相當多。

直到現在,每當我翻開這本書時,都會有一次次不同的感受和習得,受獲良多。

今天不是小確幸,是大確幸。

除了感謝宇宙,感謝主管,感謝勇於發問的自己,感謝一同為我祈禱的同事,感謝一切一切幫助我一起完成訂單的力量。

대박!

小確幸:

  1. 今天無意間看到MT做的紙膠帶教學,ドキドキ的,也興起了一股手作熱情。看到這種美好的手作,即使自己能力不足,光是用欣賞的心情去看待,心情也是開心的
  2. 大確幸的降臨
  3. 「日本現在進行式」閱讀中,好看
  4. 今天的手帳運用了從MT教學網中學來的新技巧,現學現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