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回家的路上,一如往常的和宜慧一起搭車回家。路途中,宜慧問了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你最喜歡的十本書是甚麼呢?能夠立刻舉出來嗎?」,雖然不曾這樣思考過,但是我竟然還是能在短短的路途中將我喜歡的十本書全數舉了出來,看我多愛它們(笑)。趁機分享一下好了(順序和喜好度無關,每本我都很愛):

1. 神經外科的黑色喜劇

2. 聽疼痛說話:神經外科的13個故事

3. 在愛裡相遇

4. 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

5. 女教皇

6. 風雪定陵

7. 包公遺骨記

8. 神奇城堡

9. 新文化苦旅

10. 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 I, II, III )


這10本書,有些是從國中開始就有接觸,但是每到一個新階段都還是會一再回味,一再的重新思考其中所欲傳達的信念,幫助我成長了許多。

最近都在看歷史相關的書,不過還是有在繼續尋找我的「愛」,很慶幸自己讀過這些書,有你們真好(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