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著去年的腳步,發現今年的「發作」特別早。

還不到四月初我就不想讀書了。嘖嘖。

以前用來趕選擇題部分的前一個月,也早已被我早早使用完畢。


開始囫圇吞棗了,但詭譎的是,我竟然一點也不心急。

yh說,在準備的過程中,我已經到達另一個境界了。

也不能說多有自信,但是至少「觀念」什麼的我很有自信,確信自己掌握的相當清楚。

除此之外,每種不同事物的優缺點什麼的,用理解我也能夠至少80能夠掌握(請原諒我不是一位愛死背的人)。

大概是因為和實務有關吧,以前痛苦的部份不再是虛擬的文字描述,而是幻化成經驗的陪襯。

不喜歡的科目以選擇題方式出題也讓我感到相當興奮。


基礎科目的掌握,近5年的考題方式,不能說都能夠全懂,但是至少下筆組織成具有系統化的結構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糟糕,我已經開始想回貢寮了。


大概有加上娘娘的「上上籤」的保佑,讓我一路走來更加順遂。

其實不能同日而語,畢竟起跑點不同,背景環境不同,歷練經驗不同,動力強弱不同,諸如云云等。

對我而言可說是全部加分。


100公尺的比賽從60公尺開始跑起的我,加上練習十足,以及動力百倍,可說是更加得心應手。

但我不能輕忽每場比賽,那隱藏在「細縫中的魔鬼」。


「三年都學不好了,更何況是一個星期?」

這句佳言,至今仍深深的繫在我心上。

就將「已擁有」的緊緊抓住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