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太容易受挫了,社會果然和學校還是有很大的不同。很少品嘗到何謂失敗滋味的我,加上本身偏執完美主義狂的我,發現這樣的態度實在無法用來面對社會上發生的種種,這兒沒有努力就必然有結果的真理,否則理想還未達到前我就先因過於在意結果而先得憂鬱症了我。

回家療傷。

所謂的教訓包括:

1. 能用錢解決的就是小事,只要能用錢解決就不用擔心

2. 吃一次虧學一次乖

3.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4. 金錢乃身外之物,無欲則剛

 

突然覺得爹爹就像是我的神父一樣,聽我的告解,聽我的罪,然後替我開導與給我祝福,與我一同邁進未知的旅程。

對於我一心想要的,我要更加努力,但也千萬不要忘記「快樂」,做喜歡的事,喜歡自己必須做的事(這件事我目前修行還未到)。

人生就是這樣,一邊為未來做規劃,一邊努力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