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現在是好的嗎?

 

在某些人眼中,是好的;在我眼中,好像仍嫌不足。

我坐在沙發中沉思。

 

如果每個人天生帶有一種使命,那麼我的究竟是什麼呢?

 

人生的道路很長很蜿蜒很錯綜複雜,

選了條道路,其他的美好就不知曉。

 

現在的我只能樂觀的想,只是「順序」不同罷了。

我想看的風景只是順序不同,先看了壯麗的冰山,不代表看不到盎然的綠地,也不代表看不到詩意的秋葉飄落。

 

要列出人生短期中期長期目標啊。

不然在這樣下去我將會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往前盡是迷霧、往右盡是風沙、左轉又發現黃沙滾滾。

 

大概是一時因為遇到小學同學讓我回想起自己過去的志願了。

好久好久的,偶爾想起還是會觸動的志願。

但是也許回不去了。

 

我繼續走著,

學習在煩惱與平靜中悠遊地穿梭。

 

我繼續尋著,

試圖在平凡與表現中找到平衡點。

 

雙方的拉鋸接近,但我總說服自己學會中庸。

中間之道,平穩、平順、平安、平淡。

 

平安,如意,是世間最重要卻最不容易永遠持有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