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動化拿到作業了,雖然只有A-(82),但是考量到自己的付出後就覺得很划算。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吧!很多人總是對自己的成果不滿意,羨慕他人成就如此的輝煌,

但是回頭反省想想自己的付出後,大致上應該就能夠了解何以自己的成就僅僅於此罷了。

所以很多事情不該單單看成果,而應該看「付出v.s.回收」

 

下午將4000字左右的反壟斷法報告交出,然後最後一次簽到單的簽名(約莫5/8出席),應該可以確保來個80分吧!

最後是體育課,點完名後老師說可以自行離開或繼續打球,但因為太冷了,實在沒有動力換體育服,所以包袱款款也回去了,體育課點名全到!考試兩次也都到!所以應該也可以確保來個80分!

 

最近上課都是抱持著反正就要結束了的心情。

總覺得當學生和以後的在職訓練心情一定不一樣。每次幫老爹寫研習心得就覺得嚴謹度和學校比起來還差真多哪@@,嘴砲功力也不需要太高竿。

 

接下來,就是資訊檢索的內容提供(建構由學妹負責,而我資料整理的差不多了^^)

所以重心就剩自動化和韓文了。兩個幾乎處於零的科目。

雖然雅茹安慰我被當成度很低很低,但是總是會希望向上提昇一些啊!

一定是因為韓文期中考只讀5小時讓我拿到83/85的成績,以及資檢5小時也讓我拿到26/30的關係,

害我整個就不想奮發了,覺得臨時抱佛腳實在報酬率很高@@

 

但是我有4天全天假日可以讀兩科,感覺不好好珍惜一定會遭天譴!

明天要跟韓文同學一起練會話@@但是還沒背熟~哎呀呀

 

然後還要報告兒讀。奇幻文學的老梗介紹。

 

這學期最喜歡的課就是「羽球」了

這學期負擔最多但也學到最多的就是「韓文」

這學期功課覺得麻煩的當然就是「資檢」和「韓文」啦

這學期覺得到校最痛苦的莫過於「01節的體適能」

然後最輕鬆的就是「中國大陸法律發展」

覺得有點自作孽的是「兒童讀物」和「韓文」

但是因為天作孽不可違的當然就是「圖書館自動化」囉!

 

希望這學期也能夠平均85,讓我可以拿到獎學金又不被扣所得稅。

然後,放完寒假後、等放榜,接下來的路,就三月再說囉!

 

三月是個忙碌的月份: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特考放榜」、日文二級第一階段上完課、法文(如果升級考順利)L3

 

然後一月和二月呢?

哈哈!玩到瘋掉,然後等到「罪惡感」出現的那刻起再開始準備「高考三等」吧!

因為四年內的所有200多題考古題都寫過後,現在覺得很紮實,所以心放得很安。

又或許是因為今年的特考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到底是我以前把它想的太困難還是今年的題目真的有比較簡單啊@@)

 

總之,放完寒假後再說吧,噢不,應該是說先等考完期末考後再說吧!

 

GO GO

 

背韓文去!

自動化先歇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