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認為真的有完美的人,像是機器人般,永遠開朗、永遠有效率、永遠知道自己要做甚麼、永遠都可以以樂觀的心態面對每一天、永遠都知道該怎樣應對才是最完美、永遠都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

也許有,也許沒有。

 

自己很容易因為「假想敵」而把自己逼到快瘋掉的境界。

總是無法完全放鬆的去做一件我想做的事情,認為一旦鬆懈我要的世界就會離我而去。

真是糟糕。

 

美艷總是說我想太多,即使有那麼我也不需要去和他比較,因為先天差太多嘛XD

 

到底甚麼才是自己,有時候在學校社會生活中打滾都把原本白色的我給滾的滿是泥土。

看不清原來的形狀原來的顏色原來的材質。

 

文字果然是真心,我是如此深切相信的。

再怎麼蒙騙的人,還是可以從他的文字中秀出一些蛛絲馬跡。

 

有一得必有一失,我以為我可以堅強,但是偶爾放縱並不等於懦弱,偶爾流淚不等於脆弱。

 

我想我應該重新換上新的濾鏡看你,

你的脆弱在你的文字中我看的一清二楚,但你為什麼總是喜歡用傲慢的態度面對群眾?

我不懂。

 

嘿,朋友(我目前仍暫定是我的錯誤所以我們依舊是朋友)

我想要重新認識你。

請伸出彼此的手吧!

Nice to mee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