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該承認我現在正在混。

明明記述編目的部分還沒讀熟,但就是想要放鬆放鬆放鬆一下。

on my pace

老爹的話又如耳語般的低迴著。

 

想要重新認識自己,我選擇將網誌中有趣標題的文章重看一遍。

挺意外的其中一篇「心機」。

忘了是甚麼事情,不過大抵上也不會和爸爸的工作脫的了關係,

總之就是那時工作機關內的耍心機讓我覺得心灰意冷,

有了決不要進公家機關的念頭。

 

呵呵。結果現在的我正為了進公家機關再努力。

是矛盾亦或是人的態度真會如此的大轉變?

 

其實後來漸漸知道,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心機。

過去的我實在太天真了。

相較之下,私人機關應該更充滿豺狼虎豹吧。

 

不過現在已不想去管這些是是非非,只要屬於steable的,就好。

 

我應該還是一樣,本質上的我。

依舊熱愛負面思考;偶爾鑽牛角尖;還是會不滿現況(但有減少許多)

 

從來不知道網誌會有這麼大的功能。

對於回顧反省與認識。自己這件事,

 

喜歡掌控住屬於我的一切的心也依舊沒有改變,

但是還是學不會ting要我做的「對於討厭的人也是要裝作很關心」的這件事。

 

違心之論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