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相當充實,有點像高三的時候那樣(不過課業壓力當然沒有),早上忙碌,下午忙碌,晚上回家吃消夜就馬上倒頭就睡。

目前博碩士論文專區的人數沒有很多,所以即使只有一個人也還算應付得來。

因此,早上高普考、下午英文、日文、法文或西洋音樂史的閱讀,就成了打工後每天的例行公事了。

不過白天太認真的結果會導是晚上的上課第一節往往昏昏欲睡。

雅茹在決定法文要不要繼續,我應該還是會努力準備升級考吧!畢竟有考試才會更認真的讀啊(我的拼字依舊很差,但是很難得的是聽力和口說還不錯,但有礙於單字的量不足,昨天在聽tample時←相信我,和英文念法差很多,所以聽到音會複頌但不會寫= =所以只能默默的寫下tomplo...XD)

但是法文很好玩喔!竟然有很多人以為我學過耶~真是讓我開心!XD

而且在那裏發現我的英文還OK的嘛~因為我總是被英文強人包圍所以對自己的英文超沒信心的>"<

東吳最近出了新課是韓國歌唱班,很想去,但是如果加上日文和法文的話,我就要花將盡15,000元了...

所以韓文只能先暫緩,等我拿到獎學金和打工錢再說!!!!錢快來吧!!!進我帳戶吧!!!

 

希望這樣的讀書精神在打工結束後能繼續維持>"<

尹智厚-6.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