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煖嬸總算交成績了~不過對我而言算是紮實分吧!因為自己在圖書館管理中幾乎沒有下過功夫= =

所以現在讀高普考的圖書館管理很痛苦是自作自受(歐)

不過成績平均還不錯!最高的一次~想上次是幾乎沒去學校上過課的二下86.7

所以結論是越不認真分數越高?四上繼續保持~哈

 

謝謝朱伯伯的慷慨,給幾乎沒去上過課的小的87分(也許對其他人來說這不算高,但是對於幾乎沒有付出的自己來說,已經是相當滿足了!)<(__)>

感恩啊~

 

見鬼了!資心竟然有90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我的祖先、我的組員、我的朋友們...

 

 

成績整體上分布和自己的估計差不多,只有資組二嚇了我一跳= =

怎麼可以破90呢?都在看康熙來了的說(毆飛)

不過下學期沒有獎學金所以分數高低並不會太計較(毆飛again)

總之就是這樣啦!持續更新中

 

 


grade.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