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滿滿的愛不知道該如何傾訴,我對「你」的喜愛。

只要能夠看到「你」,心就會怦怦然地憾動著。

 

 

 

 

 

 

哈哈,我愛日文。

 

 

希望我對英文的愛能夠提升到對日文的愛的一半。

 

謝謝老爹總是當我的日文個人家教。

雖然有時候會有「阿光身邊有佐為,所以感覺氣餒」的FU(因為家教太強,所以總是覺得自己是個肉腳,雖然事實正是如此)

自信心有時會被打擊,但是我就是這種「遇強則強」的女人,所以也不失為一好事哪^^

 

J4的夥伴目前知道少了兩位,但是我絕對要繼續下去。

如同老爹對我的期許「我希望妳是最後留下來的那個人」。

 

 

我喜歡自己的熱情加上別人的期許,那種PUSH的力量會很大很大,尤其是那個期許的人總是不輕易給認同的時候,

「被認可了」的感覺是最快樂的,當那個人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的時候。

 

雖然身邊英文強者很多,但是我會努力跟上你們的腳步的。

 

「遇強則強」

謝謝老天爺將強者排在我身邊,促使我得以不停的察覺自己的不足而不會滯留不前。

 

也感謝老天爺讓我能夠在學習的過程中無後顧之憂的任憑自己的喜好任性穿越在學習之海中。

雖然生也有涯知也無涯,但是我喜歡這種追求無窮的知識的過程。

我喜歡將腦袋充滿滿滿的「熱愛」,以及胸中脹得滿滿的「愉快」。

 

不知道該如何訴說我現在的幸福。

就讓我自私的許下個願吧!

「希望一切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