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小精靈的故事。

記得小時候聽過,
在聖誕節前夕,
會有小精靈替你將煩惱默默解決。

小女孩在補鞋工廠工作,
每天、每天有補不完的鞋。

雖然她以樂觀的心去迎接每一天,
但是終究會累、會疲倦。

聖誕節前夕,
聖誕老公公看到她的辛苦了,
派了她的幫手小精靈下凡。

每天、每天,前一天做不完的工作,
隔天都會被完成。

小女孩很開心,但她不因此懈怠。

有一天,小女孩決定不睡覺,
她要好好的瞧一瞧,究竟是誰在幫助她?

當晚,她悄悄的躲在門旁,
深夜,窸窸簌簌的聲音傳了出來,
小女孩從門縫覷見,不到三吋高的紅帽小精靈正在敲敲打打。

希望自己也能有屬於我的小精靈,
在背後默默的幫助我。

會說到這個是因為,我有我的腳踏車專屬小天使。
每次腳踏車籃裡的垃圾、報紙或是落葉,
總會在某一特定時期,
突然間通通消失不見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過,就姑且讓我相信,是我的小精靈吧!

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幫助了我。

謝謝你(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