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住宿」的感覺,前一天有點睡不太著,小小失眠。
早上起來,被陽光給刺醒。大口呼吸,是真正的一人生活。有點想大叫。

省去了通車時間,梳洗完畢後很有上進心的坐在書桌前乖乖算統計。
變異數、標準差...有些懷念,有些厭惡,有些眷戀。對於數字總是如此,心情又愛又恨。

早上為自己排了個空假期。

下午是久違了的自己系上必修,上學期五天有四天在人類系館打轉。自己系還是有自己系的親切與和樂。

習慣了。由於以前跟著舞團常常有點流浪的小味道,從不認床,只為了自己的路痴而有些擔心的煩惱也隨著時間逐漸消除。
現在的我啊,無論是精神還是生理上都處於最佳狀況呢!

果然是越夜越美麗。今天上了圖書館作業評估的課,原本很擔心沒有什麼人上課,但是有同伴就感到安心。
明天早上一樣是小八的課,下學期把課表排的鬆一些,也是期許自己能夠將每一科的課程完完整整的走一遍。

希望囉!
昨天的日文課會話老師也很棒呢~雖然童老師已經不是J2的老師了。
東吳的老師我都很喜歡。
希望每所學校都能夠有公家的資源+私人的態度。
這樣子一定會很完美的^^。

希望這樣子平靜的生活能夠持續下去,雖然我知道潮起之後一定又潮落,不過還是私心的希望,不要來不要來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