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蜘蛛網,一條一條的連出去,或者更該說是老鼠會。
抓到了一隻,然後慢慢的蔓延。

感覺很奇妙,我不是太喜歡打聽過去認識人的現今的人。
姑且就當作僅僅只是好奇心的發作吧。溜了過去,然後逃出手中。

在畢業的時候就已經抱定了朋友我們已經是盡頭了的想法。
然後把頭甩一甩,就又是新的康莊大道在前頭,很簡單。

我不是說妳唷,玻。
妳大概是我人生友誼中的意外,然後就又繼續的保持紀錄意外下去。

我連名字都忘了,你們。真糟糕呀我。
不論是因為好記憶還是壞記憶,都只想把它們放在保險櫃中,然後塵封,永不打開。
結果,密碼我也忘了。
甚至也忘了保險櫃究竟放哪去了,真好笑。

大學畢業後,大概大家又會一樣被我放到另一個新的保險箱了。
就都丟到地下室吧!
或者閣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