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自己。
大家都很厲害與積極。
星期六提出的旅遊夢想,
今天大家都很積極的來學校討論,
已定案!

那霸四天三夜遊!
我總是喜歡猶豫與駐足不前,
認為那些沒有經驗的事情很困難,
其實,有同伴一起商量與協調,
什麼都很簡單。

今天確定了人數、旅行社(找了各種不同的評價評比選擇)、船艙規格與出發日期,
肩並著肩向前的感覺真棒。

一步一步的決定自己的方向與未來,
紮實的感覺讓我覺得真是「活在當下」。

不過難過的是我的暑假打工所得沒辦法存了><
全部都貢獻給日本了。

但是那是一種付出與回饋。
至少七月的打工讓我不用仰賴家人就能出國晃一晃。
是麗星郵輪!
超棒!

我還是一步一腳印吧!
先把七月的工作做完,
然後隨著機運來找八月的工作吧!

有能力做好每件事的感覺,真棒。

那霸,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