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在某些方面還是該加強的。
體貼他人的心,心虛接收錯誤的心,和擁有冒險犯難的心。
目前良師分別有飄哥,郁婷和來平。

我覺得我真的是太好強了。
不服輸的個性實在太烈。要收斂收斂。

體貼該說是我神經大條的關係。
可能抱持著別人的事不關我的事的關係,
總是不習慣去注意到四周的人們。

冒險犯難的總是在心中默默悶燒,只有來平說要出門相招時才會有動力。
我該學學你那熱血的出門呀!

是六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才讓我真正感覺有暑假的味道。
放縱一星期,上星期和這星期我已經開始收心了。沒辦法,
太過懶散我辦不到。

我決定要把高中7000字重新拿出來背!!!
而且今天把日文一的課文複習完了!還有看這學期沒敎完的第十九課。
有心還是辦得到的。

然後八月再複習計算機概論吧。

我和玻玻約好要去小酒館。
和郁婷約好要去看米勒。
和來平約好去看畢沙羅。
和美艷約好去看長毛象。
和敦安二屆約好去綠島三天。
和飄哥一起去圖書館七月打工奮鬥。
要慶祝美艷的生日和咪咪一起。
補咪咪的生日慶祝。

好像玩樂有點少耶。
可是我也不知道去哪。好吧!我是外國月亮比較圓的一派。
台灣的景點我都沒啥興趣= =
可是姑姑要去日本是京都和大阪,我又已經去過了。

有哪些景點想要去玩的可以找我唷。
來平、玻玻、郁婷和美艷優先。

因為能和聊的來的玩比較自在...

其實,很多朋友真的就只是朋友罷了。
徵求知己共賞風趣之地!

再說一次,
來平、玻玻、郁婷和美艷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