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猜測,究竟會不會下雨。
每天都在想像,明天會不會更好。

我還是學不會樂在當下,
往往將眼界放在遠方。

最近陸續幾個期末報告結束了,很開心。
研方再見。法規再見。建築再見。

還剩下非書,快和你道別。

最近正在看《戀人版中英辭典》,好好看。
真厲害,簡單的英文單字竟然也能寫出如此豐富劇情的小說。
也很欣賞作者的寫作手法與風格。


我喜歡那樣的生活,想像。
帶著頹廢、愛情與性的單身女子,
雖然活在倫敦,卻讓我覺得心情貼的好近好近。

我也曾經那麼黏著一個人過,
但是你明確的讓我知道愛情是需要空間來緩和。
我學會了獨立,卻也同時失去了你。
長大了,最後一天你對我說:「沒有我的妳,也能堅強的活下去。」
你怎麼會認為,沒有你的我會繼續堅強下去?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穿越這漫長的隧道。
我已經熟悉,一個人完成每一件孤獨的事情。
我不需要多餘的幫助,
失去了你,
我才知道沒有什麼事是一個人完成不了,也沒有什麼事情是我必須需要。

反正失去了,自然就會接受,自然就會習慣,自然就會麻木,不再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