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懶惰,發生機率對我而言,是建立在某些事件上而造成的。
也就是所謂的 p(A|B)。
亦指A事件發生的機率是建立在B事件,
而A事件和B事件又同屬條件機率。

所謂的B條件係指:
a.雨天或晴天
b.假日沒有朋友的約會
c.書債還沒還完
d.興致興起想在家煮咖啡時
e.功課已經死到臨頭還為動筆時

其實該說是,p(A|B)的機率大概是0.9吧!

真是不想出門就是盡量不出門的我啊

最近有點無聊,雖然混的很自在(毆飛)
但是感覺好無聊喔!

不過,果然上帝關了一扇門就會替你打開另一扇哪
明天要去學校的寫作班上課,
應該可以為我目前平淡到近乎空乏的人生增添點趣味吧!

還有還有,系上學術部的慶功宴,
未來還有家聚再一次。

其實是我自己選擇不要參加的,
今天和昨天都是台大的杜鵑花節,
可是我實在懶得去幫忙。

反正去年也去過囉

這星期走自以為貴婦的路線,
中餐吃了牛排還貴的亂七八糟的YAMAZAKI的馬鈴薯濃湯。
晚上也好幾天的買了牛排來吃。
還買了YAMAZAKI的新貨---杏鮑菇麵包來吃,
然後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又買了一堆給家人吃。

然後已經在想哪一天中餐要去吃甜甜圈了
還想挑一天再去吃一次鼎泰豐...真的好好吃
希望能夠買到星野銅鑼燒或是大福我也OK

真的寧願沒錢也要吃東西啊我

最近好喜歡提拉米蘇
哈哈~起司蛋糕你失寵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