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
在被大家騙的團團轉後
是一塊大蛋糕的蒞臨和蘇東坡的寒食帖郵票
很感動
因為我在系上不是一個特別會加入活動的人
看著那些平常有聊到天的人加上他們對我的感覺
很開心

我以為應該是寂靜的
暐安讓我很感動
他是少數幾個讓我覺得自己不是被利用的人
總是很推心置腹的對待
讓我很容易就和他聊成一片

我想
以後的我不會選有和系上同學有相同的系外選修
我不想被當作工具
難堪

西瓜懂得
我也懂得

看到小畢的話我很感動
那讓我想到唯甄
她說
我曾經對她說了一句讓她幾乎改變了一切的話
說真的,我忘了
我只能說在當下
我是真正的在a幫助她
只是說些什麼全都是當下的心情
很開心,至少我能夠幫助些人
能夠對他們有些影響也好
助他們度過難關

只是,我希望也有人能夠一樣的對待我啊!
我以這樣的心對待你們為什麼不能相同的對待我?

無奈
我還是喜歡和沒有相同利益競爭的人相處
相同的?就君子之交─淡如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