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少了的,是動力
不管做什麼事都該有的衝動
消失的無影無蹤
覺得就算整個星期的課都翹了也無妨

也許是空太久
就算翹課我也不知道該何處去
只能不斷的從書中獲得我想要的
找不到,動力

少了被感動的什麼激素
生活中除了電腦和小說外
好像就缺了口

小玻的那種充實,我很羨慕
雖然她大概會笑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努力的填補
但是棉花不夠哪

就算是我自己的不積極吧
對於那些也許能夠填補的棉花我沒有拿取

懶散、懶散
寧願躺在床上無意識的盯著天花板
細數著裂縫的條數
曲折迷離
音樂擺盪著靈魂但是我沒有知覺

也許是旅行該開始了
快發霉
動彈不得
火車之旅快快啟程
我受不了了
這麼苦悶的例行公事綁的我無法思考
心都乾了
擠不出滋潤的蜜糖

渴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