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e No.7
星期五和秉睿及來平去西門町看。
我是不是不夠草根性呢?亦或是這不是我喜愛的tone。
不太能瞭解該片想要帶給我的意涵。
結果整場片開心的是日文信件閉上眼能聽的懂一些。
畫面很美。但我比較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有什麼餘韻猶存的感動。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習慣利用「想像力」來瞭解一件事情了吧!(書本、詩詞亦然)
所以真正有畫面的呈現故事手法,我反倒會覺得限制住了我的感動範圍。
不過這純屬個人觀感唷。希望大家依舊能夠去支持國片呢!

我喜歡裡面的景色和音樂。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