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的要命的第一堂社團課結束。
對於自己的表現,最讓我不安的莫過於「單字有沒有拼對」這件事了。
以前即使背過,但是還是很容易擔心自己會拼錯,包括是濁音嗎?有拉長音嗎?聲調是一聲還是零聲。
所以備課還是完善才行。
就暫時先用現在這樣的方式上課吧。
日語、日本文化。
緊張的要命的第一堂社團課結束。
對於自己的表現,最讓我不安的莫過於「單字有沒有拼對」這件事了。
以前即使背過,但是還是很容易擔心自己會拼錯,包括是濁音嗎?有拉長音嗎?聲調是一聲還是零聲。
所以備課還是完善才行。
就暫時先用現在這樣的方式上課吧。
日語、日本文化。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