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能感受到旅行的意義了。

以前總是會略帶不安或是杞人憂天的旅程,現在已經能夠改為享受當下,不去過度在意「未來」的事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是相當久違了的家族旅行。

雖然其中相當多景點都已經去過了,但是鑑於爹娘沒有去過,所以還是選擇了舊地重遊。

0924 神戶

0925 神戶塔、神戶港、北野異人館

0926 淡路島、舞子(明石海峽大橋)、姬路城

0927 奈良(春日大社、東大寺)

0928 神戶

 

也許真的是因為這些地方都是以前自己一步一步踏出的,所以重新回到這些景點時,都仍舊可以清晰地想起當初的自己。

 

另外也或許是因為跟家人在一起格外地安心,所以從出境的那一刻起,內心就已經完全轉成旅行模式,心情一片平朗。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受(因為整個九月過得實在很不順?),讓人特別地想珍惜這一切。

 

日本還是一樣好好地。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地好好地。

踏上關西空港的那刻起,就有了「回來啦」的親切與熟悉。

一樣的井然有序、一樣的乾淨整潔、一樣的準時準點。

讓人心安。

 

回頭想想,日本總是同時帶給我驚喜與安心。

這兩種明明該是矛盾的心情,卻像是互相依存般地自然地出現在我心中。

 

已經迫不及待地期待下一趟日本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