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這週一直在外面奔波,實在超出我的負荷量,熱血一次全盤拖出,所以今天行程基本上就是懶洋洋地。

懶洋洋地將房子拖了一遍,將衣服洗好晒好摺好,其他就是看劇看劇看劇。

除了意興闌珊外,更慘地是還有鬱悶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明明有很多事想做,但卻什麼都不想做。

 

我好像還是無法忍受自己的一事無成與墮落。

 

但現在最讓我困擾的其實是韓文的學習。

我知道自己應該要好好努力。

我知道自己應該要好好專注。

但現況是完全提不起勁。

但現況是自己就是沒有動力。

 

我明知這情緒只會是暫時。

但我還是放縱自己地去向家教老師請了假。

 

有時候會有念頭告訴我,這只是興趣何必如此嚴肅。

但有時又有念頭會告訴我,學習哪有愉快的,總是需要在痛苦中打滾個幾年才能夠順利「得道」。

 

我想這只是一時的。

因為我是個每當一意識到這即將成為問題或是即將成為被我重視的事物時,

就會莫名開始壓力百倍。

因為我心中的「完美想像」又開始創作了。

 

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