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況是根雞肋。所以大家總要我別拿翹。

雖我也試圖努力去珍惜現在這種旁觀者所謂的「幸福」。但是兩年來自覺也已經受夠了。

如果一個念頭在自己心中始終懸著,無論外在多少理由都無法說服自己、內心總是在呼救,那麼我想,這應該可以被「確診」為不合適了吧。

所以我確定了自己的確該向外走走了的信念。

 

而且不得不說,當這信念被確立後,後續的進行就開始順利了起來。

有興趣的地方開始如雨後春筍般地冒了出來。

而針對不同需求所需提繳的資料準備,也因為內心的雀躍與興奮,而明快地有了進展。

 

更重要的是,開始覺得開心了。

這是最明確的,騙不了自己內心的轉變。

 

明明我只是,

想要好好地生活。

想要好好地工作。

 

(這次經驗讓我知道,縱使是全新的地方,若是人心不變,腐化程度反倒會比其他地方更加急速進行,甚至直接快轉到病情末期)

 

不知結果如何,但我把握了每次機會,認真盡力地提繳了。(雖然寄出後發現有些資料可以更細心一點)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希望下一個有緣處,能趕緊帶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