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2 e12  

最後還是決定不回去,無論如何。

希望能夠在一個新的長官下做事,主要還是想重新確認這一切究竟是我的問題,還是那個工作環境的問題,又或是那個人的問題,我想要好好確認一下。

曾經以為不關自己的事,但是前車之鑑還是讓我知道該聽的還是要聽。謝謝那些曾經告訴我實話的人。

果然,眾人的偏見就不是偏見。

不要再嘗試以身試惡,前輩們經歷過的事絕對不是可以以「特例吧」的想法來帶過。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這句話的真諦也越來越能夠理解了:)

禁止耳朵過硬。

 

最大的動力除了推力外,吸力也有:重新計時,這有期限的倒數開始。

3年4個月的約即將到期,想趁這最後的倒數多學些在未來的工作也許會有幫助的內容。

 

至少,我嘗試過了,然後決定不繼續。這樣一來,也就沒有什麼好後悔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