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a04  

之前曾經想過有終點所以有期待。

今天遇到的一些事情反而讓我有了相反的想法─不是終點所以不在意。

因為不是最終的落腳處,所以不在意,不在意這環境的是好還是壞。

只要對於自己不要太過侵略,那麼就算爛到深處無尤,我也無怨,因為這裡不是終點。

 

應該還是要找天來跟大學同學聚聚了,工作環境的汙穢,我都快忘了那群一樣擁有理想與夢想的朋友其實依舊在身旁。

就是無法順利的有個話題,這樣的窘境。

雖然有時也該歸咎於自己的態度。認定同事不過就是同事,是私下不想也不該繼續聯絡的一組群體的這種先入為主想法。

 

不過我已經開始將那小鼻子小眼睛的自我脫離了。偶爾也許無法寬恕─因為勇氣仍舊不足。

但是因為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所以可以視他人的挑釁為幼稚,將他人的傲慢化為地上的灘水。

灑出去就好,無需復回。

 

你們的地位就是如此,我無需在意無需有所反應。你們就是螻蟻啊,視自己的生命猶如帝王之命,從未清楚地從水窪中視清自己的本質,自以為足惜地貪生苟活。

別把自己的地位降低了,音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