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可以開始讀自己想要讀的書了。目前能做的就只有「等待收成」。


要求、相信與接收。

快成為本月熱門關鍵字了。

但是也有點懶懶得,捨不得讓這樣悠閒、心情平靜的日子又再度被滿滿的筆記和壓力所充斥。只是我就是不習慣太空,即使背幾個單字也好,擔心不進則退的真理會在我身上發生。

也是希望儘快恢復對於日語的語感,但是處於偷懶狀況,頂多就是看動畫的時候把字幕擋住的這種消極學習法而已。文法和讀解想要等明年寒假東吳開的檢定班好了。

畢竟還有採購法在前方啊。是說我周圍兩位都沒過,讓原本以為只要把考古題全部寫個兩三遍就會過的我有點緊張。想說10月考試,大不了九月初開始瘋狂做考古題就好了。因為我很討厭翻書考,寧願都記在腦袋裡還比較實在點。


最近很迷筆記術和手帳術這類的書。買了各兩本(敗家)。

但是每天都有很認真的閱讀!


哈哈。希望能夠完成手帳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