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會有點難過,但是想到不管怎樣做都一定會有人有意見後,就覺得自己似乎在大驚小怪了。

突然很崇拜公眾人物面對流言蜚語的智慧了。

我想我只是還不夠成熟。

 

每次在論壇看到有人的留言內容相當的粗暴無禮時,我就會覺得真爛。

「醜死了」「胖死了」「難看死了」「噁心死了」「無聊死了」

我會不禁想看看,究竟是什麼樣的家庭什麼樣的教育會教育出這樣充滿語言暴力的人。

 

我自認在學校生活中都是遇到美好的人事物,是社會讓我了解到人性的真實。

我應該要心懷感恩的謝謝上天讓我在工作半年內就能夠遇到如此的震撼,

這和學校學習的是截然不同的場域。

而我很慶幸自己能夠這麼早就體驗到,

讓我能夠提早做好準備、配好盔甲、帶好安全帽後,再向前衝。

而不會在滿身浴血後,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長的路都錯了。

 

我應該要感謝那位小姐才對。

 

而且,如果我不懂得和一般百姓溝通的話,那我豈不是成了自己最討厭的象牙塔內的人類了?

我的學習還不夠。

 

有些人就是天生要來讓你成長的,也許你會恨她討厭他,但等你走過後,

其實你反倒會感謝他,他讓你看到了你過去世界不曾面對過的困難。

 

我可能要這樣樂觀的想才不會讓怒氣再悄悄的爬上我心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