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久違了的讀到快吐的情形今天再度發生,是說快成功了嗎(踹)

今天一口氣上了四小時的英聽課,到後來寫題目都是依靠「直覺」了,但是越對越多XD

最近開始在嘗試即使不用太專心,也可以大概聽懂的程度,

首先是先從考古題和看過的電影著手。

 

因為總不可能一直保持百分百的專注力在聽力考試上(畢竟TOEIC英聽有100題= =)

所以想要開始訓練不需要太專心但是卻能夠聽到關鍵字而作答的方式。

現在聽英文發現很多時候變成走心領神會的境界了XD

就是當下不會馬上想成中文,而是可以直接了解英文要表現的意思,

感覺真棒!

 

這代表在聽英文的時候我大致上不會需要先轉換為中文才能了解句子的意思。

但只限於short talk上,

長篇聽力還在加強中(泣)。

 

不過現在覺得我的聽力和聽解一樣,即使聽得懂,但是回應仍是我的死穴啊~~

看來重回日文會話懷抱的日子應該不遠了(遠眺)。

但是這期的東吳推廣我已經趕不上也不想趕(因為TOEIC我希望能至少在今年12/26的考試前全部run一遍!)

 

韓文決定靠自修,最近發現認字速度變快,所以說唱歌是有效的XD

但是文法還是依舊很差~誰叫我單字量少呢~

 

法文感覺就先丟一邊了~因為實用性實在太低了(笑)

 

就決定先去考今年最後一場TOEIC了!

有些壓力才能PUSH自己像前~樂觀一點想,就是「期限是最好的推進力」,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真是自找麻煩~明明不去考也沒差XD

但是就是想要有些生活目標哪~~

 

今天腦漿真的完全用完了。

真的快吐了我~

明天自找麻煩的又上了高級聽解課,真是瘋了我!

 

明天加油!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