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解果然還是我的最愛啊!

雖然說單字語彙量相當不足,但是文理邏輯的推理我可是挺擅長的呢。

所以說愛看書果然是有差?哈哈。

不過每星期每星期考試真的好累啊!這星期老師就規定要背300個@@

然後過年兩星期的作業也多的跟山一樣高(遠眺)

不過等韓國回來再說XD

 

不過我還是喜歡衝刺班的感覺,因為能夠短時間拿到為什麼不拼一下呢?

要我浪費時間的「快樂學習」對我而言還真會是難熬哪。

(所以這也是我厭倦學校學習的原因之一?)

 

「效率」對我而言真的是我認為不可或缺的重要詞彙之一了。

畢竟「時間」就是「資本」嘛。

 

雖然每天都放假,只有一三五上課,但是每到星期三的晚上和星期五的晚上還是會讓我很開心哪(學生病?)

小週末和週五晚上絕對是我最愛的時間。

剛好上完聽解和讀解后,腦袋也可以修習一下。

畢竟文法的「殺傷力」比較低嘛XD

 

這樣的生活不久後就會結束了。

在三月到來的那刻。

現在應該要更珍惜才行。

天曉得能夠這麼悠哉的生活會到何時才能復反呢?

 

有點不捨,如同我對於我已死去的學生生活一般。

雖然一直以來很討厭它,但是說到底沒感情是不可能的。

我想我還是會留存著好的部份放在心中,不時的拿出來溫故吧。

 

前一陣子夢見了國一同學,好懷念。

雖然國中後來也沒啥去學校了(愛泡補習班的結果)

幾乎三下後來都狂請假。如同高三般。

現在的大四下也是如此。

都是先跑的人。因為膩了。

厭了。倦了。

所以除了國小以外的畢業典禮都沒啥印象哪@@

因為很久沒回學校,所以大都是和同學寒暄一下后,拿到畢業證書就閃人了。

大概是因為找到自己下一步的方向后,就不想在「原地打轉」而想要直接前進的關係。

現在也是,既然知道自己已經沒有心再攻讀研究所,那我何必繼續浪費時間在學校呢?

我想要趕快出社會,了解自己的能力優劣,知曉自己的定位在哪。

 

不想要再當溫室的花朵。

這是今年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