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裝好了,網路牽好了。

幾乎都完善了的窩,開心的不能自己。所以整天就在Mr. Brain的懷中度過了。

 

我想我還是需要放鬆的,最近常常跟媽媽的姐姐們(大阿姨、小阿姨)一起活動,學會了很多不同的,或者該說是「誠實」面對自己的態度。

這個社會總喜歡不勞而獲,尊敬不付出就能得到豐收結果的人,結果漸漸學會對自己洗腦,學會忘記自己的努力,自以為想成為天才的奢想。

「你也不是這種人吧?」一針見血的戳破我自以為完美的臉孔。

但是卻讓我開始尊敬曾經努力過的自己。重新喜歡上對於目標會一直向前衝的自己。

 

是啊,努力一點也不丟臉,以前許瑞菁老師不也說過,有時候往回看看自己的努力─我已經走了多遠了─也是努力過程中的不可或缺,誰說目標只能一直往前,回頭望望自己曾經過的努力,也是種鼓舞啊!

 

重新愛上自己吧!那不是自傲,是自信,更是自愛。除了對自己某些特質的喜愛外,也要努力讓自己過得更自在!並且也要改善自己的不好,努力向更美好、更理想的自己邁進。

 

都好了,不僅是網路、電話、冰箱或洗衣機,

更代表的是我決定迎接的挑戰與選擇的未來─都「決定」好了。

 

在這個最好也是最壞的年代中,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