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百遍都聽不膩的好曲子!

 



 

這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魔鬼大帝─真實謊言」的片尾曲。

這部電影看了不下十次左右,但是每次看都像是第一次看一樣的驚喜萬分,

除了男、女主角的精湛演技和有趣的橋段外,這首曲子更是我的最愛!

今天無意間想起,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相關資訊:

(from:http://www.wretch.cc/blog/skyfire/2393041)

這首曲子名叫『Por Una Cabeza』,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一步之差』;它是由 Carlos Gardel作曲、Alfredo Le Pera 作詞,在 1935 年發表的一首阿根廷Tango舞曲。曾出現在『女人香』、『魔鬼大帝之真實謊言』及『辛德勒的名單』等電影中;其中又以女人香這部片子最廣為人知,所以多半都以『女人香的主題曲』來稱呼它....

 

 


 

 

很多人說這是首離別的曲子,但是可能因為我受電影荼毒太深(笑),對我來說,反倒想是戀人間的絮語。

偶爾平淡,偶爾激動,雙方為了適應彼此,共同譜出一首時而拉扯時而溫婉的樂曲。

 

電影故事的結局,老婆擺脫了無聊的會計生活,一同加入先生的特務生活。

在最後,出任務的過程中,兩人潛入舞會但又因為聽到這首「他們的舞曲」而開始沉浸其中,將任務拋之一旁的恣肆舞蹈旋轉著。

 

如果以後結婚後和老公兩人一起跳國標感覺好像也不錯哪^^

 

超愛這部片的!!

經典百看不厭>///<

 

最喜歡阿諾單手抓著直升機單手抓著女主角橫渡海洋的畫面!!!

壯碩的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