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有人和我打招呼時,即使是前幾小時才見過面的人,我依舊不會有印象。

大概是因為在我心中,對於很多事情總是抱持著「不關我的事」的心態。

因為「不關我的事」,所以當有讀者來致謝時,我總是笑笑的說這是應該的,然後心裡想著你是誰...

因為「不關我的事」,所以很多事情盡心盡力或是基於職業道德完成後,不會特別去記憶。

因為「不關我的事」,所以基本上外貌和姓名我都不會特意去記憶。

 

如果將事情能夠客觀的區分出來,學習做個路燈,那麼自己就能夠更完善的完成每項任務,也能夠無須顧慮結果是否會傷害自己。

除了家人和知己外,其餘的事情大多都是基於道德和責任在行事。

 

畢竟,太多的事情不關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