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結業式,將手工卡片送到館員手上了^^

可是因為他們在開會,而我下午又必須要去打工,所以只好留在他們桌上。

但是晚上收信時就發現大家的回覆了^^

大家喜歡就好~發現實習三讓我收穫最大的不是實務的學習,反倒是對於手工(hand-made)一切事物興趣的燃起哪!

以後我也會多多嘗試手工事物的~但是料理鮮緩緩吧@@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日文課了。

很開心。老朋友、老師,熟悉的一切一切讓我覺得一切又回到軌道上了。

 

最近因為閒來無事,所以lang8也開始寫了,但是整體而言還是英文能夠較完善的表達我的想法,日文都是直述句在形容>"<

句型有限@@

但是常寫日記真的會不自覺的將自己以前學過的東西拿出來哪~

甚或是為了要表達自己的意見而必須要去學更多的單字和句型~^^

雖然不知道是客套話還是真心,但是每次無論寫日文作文還是英文作文被母語使用者稱讚時,

那種感覺還是很棒的XD

 

 


 

發現自己其實不需要那麼急性子啊!

有時候對於準備考試這件事很容易亂了手腳,

尤其是現在,整天打工、晚上補習,但是六日又是自己的休息日。

和之前實習前那種完整的讀書時間完全不一樣,

雖然如此,每天讀一些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這麼說有點欠扁,如果四上順利畢業的話,其實我能夠利用的時間真的挺多的^^

不過現在還是在讀老梗...(除了自動化外)

但是之前好像有點太過於吹毛求疵,失去了準頭。

應該要試著以準備吳明德爺爺的考試的方式去面對!

重觀念為佳!!

 

FIGHTING!!!

尹智厚-18.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