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有時候不得不相信;

又像是《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所說的「當你真心渴望某些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它的。」

我覺得自己像是被這個法則所深深牽繫住。

 

最近我的真心且非常享受在其中地做著三件事情:

1. 高普考考試的準備

2. 日文的學習

3. 法文的學習

當然,法文這星期才開始,所以還沒有遇到過。

第一和第二項,決的命運之神真的有在幫我偷偷牽線哪!

遇到了很多幸運的是情或是美好的事情。還有一些很棒的小驚喜。

都在在的鼓勵著我繼續向目標前進。

保持動力,維持初衷,快樂的,迎接每一次難關,然後品嘗每一次度過後的甘美。

 

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整個宇宙能夠聯合起來幫助我完成它XD 天助自助者~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