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了很多很多,一些體悟在心中滋長。
Ken懂很多,並和我分享點點滴滴,讓我收穫滿滿。

每次路走了一段,總會因自省或是他人提醒而回頭思考我的初衷。
而這次呢,是Ken帶我出來的。

感覺我想像中的學長就該是那個樣子,雖然只大了一屆,但是心思縝密度就多了一些。
我們分享了學習語言的經驗與到日本的感想,
讓我對於語言學習的目標與初衷重新定位了一次,謝謝你。

我會重新出發,不再氣餒。

也很貼心的你在最後對我說了「you can do it」的宣言,
你也是,「you can do it!」,
讓我們一起朝著夢想實現吧。

今天,是個令人感到重新活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